回國到現在拖了好久,才發文😅實在太忙了

兩三年前,開始因為家人朋友陸續邁入婚姻生活

開始尋找自己心儀的婚紗公司跟攝影師風格

前年哥哥結婚時幫忙找婚紗公司時

自己內心便默默了內定了幾個自己的名單

當時還說非那幾家不拍的

結果就在去年初的時候看了小梨分享的韓國婚紗照

整個燒到我心😝

因為自從在2014年看了來自星星的你之後

被都教授炫風影響開始邁向哈韓的不歸路啊~

然後開始夏天的首爾初體驗,秋天內藏山賞楓,冬天芝山滑雪,春天鎮海賞櫻⋯

呈現ㄧ種去再多次也玩不完膩的概念👣

以上全屬廢話,進入正題😜

自從看了小梨的分享,便開始發露韓國婚紗這ㄧ塊

看了很多代辦很多網友的介紹~

本來去年3月份到台北參加鍾碩xi的粉絲見面會時

要順便前往 jun 6的台北辦公室了解ㄧ下內容!

結果⋯因為突發狀況去不成!

就想說改天有機會再說好了

(畢竟八字都還沒ㄧ撇某人都還沒求婚這樣😤)

ㄧ直到了5月看到 jun 6 FB 資訊

要在高雄舉辦座談說明會,立馬填資料報名了我!^^

參加說明會時,jun 6很貼心的先幫我們每人準備咖啡店內飲料任選一杯!

接著接待我們的林's開始跟我們詳細解說

包套的內容跟方案

拿著幾家不同的studio相本給我們看!

簡單來說就是有分包套及配套可依個人需求做選擇

說明會當天下訂還有贈住宿跟折扣加贈禮服

劉先森為了滿足我的韓星夢就直接下訂了😜

後來頭疼的事來了,就是選studio

每個棚的風格都不ㄧ樣,唯一共同點是都好美😍

因為喜歡能有外景部分多一點最後敲定35號棚

然後特地跟 jun 6預定十月底楓葉季的時候出發

到了要出發前 jun 6發了注意事項天氣等等

跟當地職員的聯絡方式等等的mail

從下訂到訂好studio跟機票後這當中韓國卻爆發mars

好加在在我們出發前就已經獲得控制^^ 

將將~

  

就這樣懷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帶著我的紀念捧花

出發囉!

到了機場出境大廳就看到舉著牌子的職員Karen 

  

Karen 領著我們要前往飯店時給了我們一個百寶袋並解說著注意事項

  

百寶袋裡頭有地圖行程表交通卡巧克力面膜等

因為搭的是晚班機,所以約了第二天下午三點前往禮服店挑選禮服

 

全程一樣都是由 jun 6幫我們接送,並有翻譯陪同所以我們完全不必擔心溝通問題呢!

我們的包套內容是(女:2白紗+1晚禮服,男:1套西裝,因為我們是說明會下訂所以有多贈一套短禮服跟男西裝)

在韓國挑選禮服跟台灣比較不同的是白紗居多,服務人員會先拿範本讓我們挑選喜歡的類型澎裙,魚尾,蕾絲,鑲鑽,顏色等!再拿出來讓我試穿~

(在韓國試婚紗是不用帶nu bra的她們會提供無肩帶內衣,當天婚紗公司提供的是新款要另外加價租借的塑型內衣穿起來包覆性效果極優

所以為了拍漂亮一點⋯⋯哈哈😜)

工作人員先幫我編了一下簡單的編髮。

戴上頭飾耳環拿著捧花,即便試婚紗也不馬虎這樣!

接著~將將 ~

 

就像看韓劇一樣,簾子一拉開⋯⋯嘩☺️

就這樣試了好幾款不同類型的白紗跟晚禮服,覺得韓國婚紗厲害的地方就是同件婚紗加上不同配件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變的好像穿了很多白紗

唯一小失望的是不像台灣有很多顏色的晚禮可以挑😭 

 

再來換劉先森上場了可以幫我變出個帥歐巴來嘛(笑 

  

試完禮服之後確定好尺寸鞋碼有沒有耳洞等這些

jun 6的職員就詢問我們是要前往飯店或是那個地方便載著我們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讓我們可以省去一段路程的費用也省腳力👍🏻

第三天早上天還沒亮五點 jun 6的職員便已經在飯店樓下等著接我們到美容室梳妝了^^

到了美容室,髮型師摸了摸我們的頭髮之後便領著我們去洗頭??

 (我們前一晚才洗好頭髮的吖應該不至於髒吧++)後來翻譯小姐才向我們解釋韓國人其實都是早上才洗頭梳妝避免頭髮上有油脂影響造型!

洗好頭髮,吹乾上卷,修眉,助理開始上底妝一層一層的上 

 

瞧~這大陣仗的彩妝用品,韓國不愧是彩妝界No1,彩妝老師開始在我臉上塗阿塗擦阿擦的

 

妝感薄透完全看不出已上了好幾層了睫毛也是一撮一撮的黏上去的(可惜手機拍不出感覺)

妝感超自然的啦~

 上完彩妝部份,超像孔歐妮的助理領著我們上樓做造型!(一直覺得很像)😳

拆掉髮捲後造型師開始用電棒再一撮一撮的捲阿捲的,

  

歐某~看看這捲度有夠美的啦❤️ 

 髮型部份造型師會先跟你溝通拿冊子讓你參考!因為怕自己盤頭會顯老所以就先選擇半編髮的公主頭

翻譯說其餘的造型會在拍攝途中由姨母幫我打理

(是不是姨母超厲害的啦!)

 快來這頭看看劉先森打理的如何了?

幫我變身~鐘碩xi ? 秀賢xi 了嘛?(笑) 

  

 男生部份一樣是簡單洗髮然後照著自備的髮型圖片吹啊吹抓啊抓的!

ㄙㄟ豆完畢~準備換裝囉👔👗

 

整個換好裝!造型師會再做最後定妝跟定型然後戴上飾品👑👠

 

就緒後Go 準備往攝影棚出發囉!

牽著我的裙擺扶著我上車的就是這次服務我們的姨母了😘

到了studio後負責拍攝的攝影師拿著表格讓我們填基本資料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十個場景

(小失望是選了兩個外景部分時間關係棚內能選的變少了) 

拍攝過程中,攝影師會帶領我們擺pose

翻譯會在一旁幫我們側拍偶爾司機大哥也會客串幫忙拍

(以上所有的花絮照片都是靠兩位側拍)😘

姨母則是無微不至的幫忙整理儀容妝容裙擺怕我著涼怕我們肚子餓!

差點都想把姨母帶回家了😆

  

這是jun 6當天為我們準備的午餐~紫菜飯捲,維他命飲料,水果

 

下面這些都是毛片(這根本不用什麼修片了啊(笑) 

  

 

 

瞧~下面這張是我的最❤️,簡單乾淨的場景朋友笑說

(真的就是韓風十足的Fu)

 

 

下面這張是職員側拍拍的好自然

 

這是我們自備的便服

 

當天拍攝完畢,我們在外頭稍做修息ㄧ下,因為這個攝影棚是當天就可以取毛片的!

(拍攝時某人忘記帶戒指上場所以沒能拍到😤所以趁著等毛片的空檔就在現有的場景請翻譯小姐芷郡xi 幫我們拍求婚戲碼) 

 

 

拍攝完畢拿到毛片後職員載著我們回飯店!就這樣三天完成了婚紗拍攝😚

因為後續還有行程!所以與職員約定好回國的班機時間他們會派人來民宿接我們到機場!

送機當天因為屬於拍攝旺季jun 6忙不過來所以派了車到民宿接我們到機場

職員則是帶著我們的側拍紀錄usb還有小相框來到民宿來送我們上車^^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韓國婚紗夢❤️接著就是等待修片跟成品了!😍

也非常感謝 jun 6在韓國期間的全方位照料以及台灣無時無刻的婚攝管家服務有什麼問題也都能即時得到回應!

期待下次再相見😂

(已開始默默計劃打算洗腦未來老公可以帶我拍攝結婚週年紀念照了)笑

附上wedding jun6粉絲專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噢👍🏻

https://m.facebook.com/jun6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